網頁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阿根廷中观法雨寺护法会暨信众對巴西中觀寺佔據法雨寺的声明启示

        阿根廷中观法雨寺护法会暨信众声明启示
一、阿根廷中观法雨寺是台湾侨民最早的佛教信仰中心,筚路篮缕,惨淡经营,才有今日的辉煌成果,成为信众心灵资粮的宝库,洗涤身、心、灵的十方道场,也是侨教的主要场所。

二、近日,因为僧团间的问题,南美巴西中观寺僧团,以强制的手段,断然封闭阿根廷中观法雨寺,造成信众礼佛参拜,开示共修,被排拒在外,不得其门而入,尤其年关将届,依中华传统的佛教礼仪,是点光明灯、祈福、安太岁、参拜的盛大法会,旺节大喜之月,如今,封闭阿根廷中观寺,全体护法、信众感到惶恐不安,经会议决定,提出严正的抗议。

三、佛门慈悲为怀,宏法普渡众生,利泽社稷,如今,以封闭阿根廷中观法雨寺的不法行为,有辱佛门声誉,辜负信众的护持与奉献,期盼双方立即以和平圆满,内心依慈、悲、喜、舍之心念,外行以诚、正、信、实之态度,接洽商研,共同宣达佛法,发扬佛理,是所至盼!!


阿根廷 中观法雨寺护法会暨全体信众 敬启04-01-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