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阿根廷侨联中文学校2013年结业庆典7-12-2013

2013127星期六下午,阿根廷中國佛教會中观寺附屬侨联中文学校“二零一三年结业庆典”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拉开了帷幕,学校邀请了驻阿使馆刘强领事、 佛教會住持侨联中文学校董事長守志法师、羅超西榮譽校長阿根廷超市工会陳大明主席阿根廷浙江商会包伟将会长新华社驻阿根廷分社社长叶书宏等领导應邀参加此次盛典。同时,学校也向學生的家长发出了邀请函,希望全体家长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庆祝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典礼上,刘勇校长首先致辞,向圆满完成2013年学年任务的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望同学们在下一学年的学习中,发扬中华民族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更上一层楼!


驻阿使馆刘强领事在致詞時帶來了兩大消息,第一國務院國僑辦正式通過阿根廷中國佛教會中观寺附設侨联中文学校的申請,成為海外重點示範學校第二学校圖書館的所有用書國僑辦也已通過申請並且已寄出貨櫃。刘强领事再表示,這幾年來佛教會附屬的侨联中文學校校務日益進步教學品質卓越,受到國務院國僑辦的重視,希望再接再厲把我們中华民族優秀的文化傳續給下一代,繼續紮根


阿根廷中國佛教會中觀寺住持侨联中文学校董事長守志法师致詞時表示感謝刘强领事的幫忙感謝國務院國僑辦對僑聯的肯定,全體教職員義工们的辛苦,他更期許學生在這片萬般具足的學校園地好好用功向學,將來出社會做一名優秀的海外華人子孫
在庆祝会上,各个年级都分别展示了由本班师生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学前班小朋友的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有舞蹈兴趣班小朋友的小合唱《小螺号》、歌伴舞《小红帽》,有三年级全班同学表演的音乐剧《巨人的花园》,有初高中全体学生的朗诵《送别》,还有武术兴趣班的同学表演的《棍术》和《拳术》等,赢得了各位家长及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中还设立颁奖环节,请出席的各位领导为学生们在本学期的各种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郑重的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肯定学生们的学习成果,为全体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鼓舞学生们的学习劲儿头。同时还为学前班的小朋友举行了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领导们分别为38位学前班的小朋友带上了一顶精致的博士帽,祝贺小朋友们从幼儿园毕业了,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迈入小学的课堂,并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庆典最后在全体老师及各位领导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结束,将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沒有留言: